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拼搏无处不在 运动无限精彩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42
    我院2016年“新生杯”篮球赛的小组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战火”不断升温,每支队伍都亮出自己勇于拼搏的精神,全力以赴参与比赛。而球场上火热的气氛也引爆了我院学子的“运动情”,校园掀起了一股运动热潮。
    篮球场上,参赛队员们攻防有序,田径场上同学们分秒必争,乒乓球、羽毛球场上同学们奋勇拼搏,他们朝气蓬勃的身影在校园内随处可见。晨跑中与阳光同行,体质测试中相互鼓励,整个校园里弥漫着热爱运动的氛围。
    正如“对于生命的理解,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看法:勤劳的人说,人生是耕耘;勇敢的人说,人生是冲浪;自强的人说,人生是竞赛;拼搏的人说,人生是战斗。但不管人生意味着什么,离开了健康的身体,一切都是空谈!”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我们要从坚持晨跑做起,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改变懒散的习惯,迈出人生的重要的步子。
    相信在院领导的重视、团委的宣传倡导、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下,随着健康教育进一步深入,我院师生将以努力拼搏的精神、强健的体魄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迎接一个个崭新的明天。
汽车工程系学生会  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