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而思 学而练 学而获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42
                                                                  ——汽车之友协会开展双十一免费洗车活动
    汽车之友协会是我院学生今年自愿、自发组成的群众性学生组织,以培养学生终身学习为理念,力求打造成一个学生锻炼实践能力、提升创就业能力的舞台。
    在协会成立之初,同学们就有意向开展对外洗车、汽车保养维护等服务。经过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近两个月的共同努力,他们的实践能力都有了较大提高。为了检验自己的学习情况和能力水平,以练促学,协会决定在双十一开展免费洗车的活动。
     为了开展好双十一的免费洗车活动,协会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也是卯足干劲,早在几天前就挂出了自己手绘的宣传海报,不少学校老师都慕名而来,排队等候。洗车现场,专业的洗车设备,同学们娴熟的手法与参与活动的热情,让在场的老师频频点头,作出了“技艺一点不比专业人员差”的评价。
     当其他人还沉浸在抢抢抢、买买买的购物狂欢中,一辆又一辆汽车已经在同学们手里变得焕然一新,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通过免费洗车活动,协会成员有效检验了自己的组织和实践能力,提高了学习主动性,他们在学习中学会思考、在学习中反复练习、在学习中收获成长。
汽车工程系学生会  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