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42
    11月10日晚,由学院团委举办的“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报告厅圆满落幕,梁正书等老师应邀担任评委。
    晚上七点,在祝一帆等同学精彩的街舞表演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决赛共分模拟主持、个人才艺表演、妙语连珠等三个环节。首先,9位从预选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在不同的场景进行了模拟主持。选手们的主持风格虽然各有不同,或成熟稳重,或青春活泼,或慷慨激昂,但是他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个人才艺表演环节,选手们通过舞蹈、吉他、歌唱表演等尽情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魅力。通过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多才多艺的选手们充分展示了他们扎实的语言功底和临场应变能力。
    最后,毛嘉浩同学成熟稳重的表现得到了观众和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获得一等奖;慷慨激昂的殷俊辉同学获得二等奖;温文尔雅的郑易同学获得三等奖。在微信投票中获得最高票数的周玲芸同学获得最美主持人称号。
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