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技能节赛出水平,电子系学子放飞梦想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43
    11月23日下午,在全体电子工程系同学的期盼中,我院第二届技能文化节中由电子工程系承办的电子线路装接与调试、PLC系统升级-安装-调试、电气线路安装与检修、C语言软件程序设计等四个项目的决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技能大赛,电子工程系共有85人参加,占全系学生总人数的50%,全系教师更是积极上阵,指导老师,裁判、场地工作人员都有他们的身影。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条不紊、严格规范地进行操作,由专业老师组成的裁判小组分别在各自区域公平公正的评判。
    通过技能文化节活动的开展,电子工程系切实加强了实践教学,强化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参赛选手在培训、训练、比赛的每一个环节充分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的技能水平。这为他们了解自我,提升综合素质,做好人生规划,放飞青春梦想奠定了基础。
电子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