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46
    11月30日,重庆经贸职业学院院长王久渊一行十人来我院,就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课程改革、汽车类专业建设等专题调研交流,辜忠涛院长对重庆经贸职业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一行分成三组前往我院汽车营销、发动机故障诊断、汽车底盘故障诊断一体化教学课堂开展听课交流。随后,在院长辜忠涛陪同下,大家参观了造车工艺生态园、汽车制造四大工艺馆、汽车实训场等校内实训基地。
    在座谈交流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定位以及基本情况,并就招生情况、学生顶岗实习、校企合作、教师交流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为了推进两校合作发展,经双方协商确定,在平等互利基础上,两校就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实施“双师”人才培养工程、合作开展专业建设、教研教改、深化校企合作等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都真诚地希望能够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不断提高两校教学质量。
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