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美丽中国梦,“鸡”扬青春情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52
                                                               --我院2017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12月25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元旦晚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和老师纷纷到场观看。晚会以“美丽中国梦,'鸡'扬青春情”为主题,承载着我院师生对祖国在新的一年里的美好祝福,彰显了我院学生充满青春活力、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在辜忠涛院长致辞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由学生会社团部吉他社乐队组合带来了首个节目,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晚会上最有特色的节目要数由院团委学生会国旗班、外联部以及主席团成员共同演出的大型诗歌朗诵《红色童话》,这个节目是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而编排的。在炮火连天、热血激昂的背景音乐中,演员们精彩演绎,还原了当年红军战士伟岸的英雄形象,台下的观众被感染了精会神的观看着,仿佛来到了那个一路艰辛、硝烟四起的年代,直到节目结束大家才回过神来,掌声四起,喝彩声连连。
      随后,精彩炫丽的街舞表演、轮滑表演都引得在场师生惊叫声不断,不觉中,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元旦晚会已经到了尾声,但是大家还意犹未尽。本次晚会,同学们在元旦晚会的舞台上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青春与风采,同时他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对学校的新年祝福。
院团委宣传部  胡振宇 朱勤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