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教职工才艺展示活动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56
    为活跃我院广大教职工文化艺术生活,给书画、摄影、手工制作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才艺展示活动。2016年12月7月,学院工会就向全院教职工发出了作品征选通知。
    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我院二十余位多才多艺的教职工提交了精心制作的六十余件作品。虽然作品包括美术、书法、摄影、手工艺、平面设计等不同种类,但都展示、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热爱工作,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2017年1月4日下午,学院展示厅热闹非凡,全院教职工利用课余时间前往展示厅欣赏各类展品,并通过现场投票方式选出了自己喜欢的作品。
    据了解,这也是学院近几年来首次开展全院性规模的教职工才艺展示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浓厚了节日的氛围,又大大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活力、凝聚力,促进了学院的发展。
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