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系召开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56
    1月4日晚,我院机械工程系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机械工程系主任易海燕、学院学生处副处长赵伟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
    会上,马德官老师总结了本学期机械工程系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优秀学生干部获奖名单,表彰了学期内工作认真、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以身作则,履行义务,服务师生,营造出良好氛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创建一个更好的机械工程系。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金祖涛同学发言时表示“会再接再厉,我们的工作在明年会表现得更好!”,这为他赢得了阵阵掌声。
    易海燕、赵伟分别讲话,在祝贺获奖同学的同时,也鼓励全体同学要刻苦努力,勤奋学习,争做合格大学生,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临近假期,会议也再次强调了师生假期安全系列问题,并要求大家假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机械工程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