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57
    2月20日,是我院新学期开课的第一天。学院院长辜忠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峰等学院领导分别带队,和学院中层干部组成检查小组,走进课堂、实训场等开展听课和教学秩序检查。
    为了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从2月18日开始,学院就组织以部门为单位对各辖区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下发了学期初教学检查通知,对教师所任课程的课程标准(课程大纲)、教学计划、教案等教学资料开展了教研室、系、教务处三级检查工作;组织召开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和全体班主任会议,部署了开学初学生管理工作,要求各班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重点加强对H7N9等传染病宣传、监控。
    总体来看,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与教学秩序正常,广大学生和教职员工都呈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