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乔美老师被评为台州市教育系统第十四届“事业家庭兼顾型” 先进个人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58
    日前,我院汽车工程系乔美老师被台州市教育局、中国教育工会台州委员会授予台州市教育系统第十四届(2015-2016年度)“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称号。
    乔美老师自2009年8月入职以来,一直在我院担任汽车专业课教师。任职期间,她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关爱学生,努力工作,刻苦专研,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在学校、市里组织的教学比赛中她屡次获奖,多次主持省级课题研究,积极带领学生参加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工作以外,乔美老师更是能够照顾好家庭,相夫教子,孝敬父母,家庭幸福美满。
    我们广大教职工应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为推进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院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