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58
    2月28日,我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峰,学院中层以及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思政教师参会学习。学习会由学院院长辜忠涛主持。
    高峰介绍了2月21日召开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情况,传达了省委书记夏宝龙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学习了会议精神。夏宝龙书记在讲话中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所蕴含的思想内涵、基本精神、核心要义,并围绕高校改革发展和思政工作的方向性、根本性、基础性问题,从阵地建设、立德树人、服务中心、高水平建校、学科专业设置、科研成果转化、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治理、班子建设、高校基层党建等十个方面,提出了高校“十要”的要求,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高校改革发展和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高峰在学习会上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要积极学习“四个引路人”标准,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教师;各系、各部门、各支部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 深入系统地开展学习活动,开展广泛有针对性的讨论,要把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努力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要做到把严教师入口关,加强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探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渠道,发挥思政理论课的主渠道作用。
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