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首个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59
    3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辜忠涛、副书记、副院长高峰,各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辜忠涛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要求和精神,要求切实落实校园安全管理的工作机制,强化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等,号召大家要以最强决心、最实举措、最优作风全力保障学校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广大师生营造和谐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安全保卫处处长唐忠毅总结了我院2016年安全保卫工作情况,指出了一年来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以及本年度安全保卫的工作重点。
    会上,为全面推进和落实2017年度学院的安全工作,防止重特大事故,避免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保证学院正常的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学院安全管理委员会同各部门都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状,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
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