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汽车工程系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59
    近日,汽车工程系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教育活动。
    通过学习,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深入理解了 “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深刻内涵,坚定了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信心。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结合本职工作,在落细、落小、落实中提升教育实效,为进一步做好汽车工程系各项工作特别是思想政治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同时,汽车工程系以学生会、班级为单位,向学生传达了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系主任助理刘清泉为学生们仔细解读了会议内容,指出了汽车工程系学生工作的努力方向、团学干部的工作重心等问题,为推进汽车工程系学生的教育发展和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纲领。
汽车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