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前往吉利基地生产物流部学习交流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59
    3月4日,在学院院长辜忠涛、经济贸易系主任徐金萍的带领下,经济贸易系物流教研室教师前往吉利头门港基地生产物流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基地物流部部长包文君、科长宋彦洁以及人力资源部徐惠红科长等热情接待我院一行人员。在进入碌而有序的生产物流车间后,工作人员依次为我院老师讲解了生产质量物流部GPS3151推进管理看板、SPS调度班组园地内的内饰看板、仪表线看板、最终线看板,并进入了物流流水线,实地观看学习生产物流环节,让物流专业教师受益匪浅。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将基地物流部作为学院物流实训基地、聘请基地人员作为学院兼职教师、为学院建设校内物流实训场地提供帮助等问题进行商谈,形成了校企合作项目的初步设想。
    此次交流学习有助于我院在学院造车工艺生态园内建设校内精益物流模拟道场,也将为生产物流和物流理实一体化课程提供直观生动的授课环境,为学生进入真正的岗位提供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