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乐临爱水”河小二来了!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00
                                               --我院师生参加多城联动剿劣五水志愿者活动
    在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志愿精神,3月4日,由台州团市委、市“五水共治”办主办的“河小二”治水剿劣志愿活动在台州市市民广场启动。我院的“乐临爱水”实践队参加启动仪式及有关活动。
    本次启动仪式,发布了全国首份“河小二”青春治水指数,给全市首批“河小二”共建联盟授旗,“河小二”代表宣读倡议书等。“河小二”是河长的助手,通过共青团主导和社会化运作,依托河流流经区域内的团组织、青年文明号、青年志愿者和青年环保社会组织等群体,推动青少年和社会力量参与“五水共治”。
    我院“乐临爱水”实践队参加了9个县市区21只志愿者队伍组成巡河大赛。比赛分为水质检测、垃圾分类、寻找排污口、垃圾清理、市民互动、“河小二”合影等6个环节。比赛开始后,我们的队员认真研究比赛路线,各自分工,有的负责路线导航,有的负责比赛道具,有的负责完成比赛项目中的外界互动,为了赢得比赛的胜利,队员们争分夺秒,全程跑步前进,各个环节亦是精彩纷呈。
    我院师生代表以实际行动为“五水共治”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