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相约春天,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闪发光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00
    3月3日下午,为迎接“雷锋日”的到来,我院学生会生活部联合学生会办公室举办了“学雷锋,树新风”校园清扫活动。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营造一个理想舒适的学习氛围,校园清扫活动的参与者们身体力行,捡起身边的一张纸、一片叶、一个垃圾,动员和引导更多的同学投身到学雷锋活动中来。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在行动中理解了雷锋精神。正义、勇敢、奉献、节约,这也正是我们应该学习的。学雷锋决不仅仅是应景地做一两件好事,而是在了解其内涵,领会其精神实质后,真正的一种体现在行为行动中的精神。
    作为一名大学生,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相约春天,让“
雷锋精神”闪闪发光。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