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庆三八”趣味活动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01
    为了庆祝第10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女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发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提高团队意识和战斗力,展示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下午,我院工会在学院篮球场组织开展了“庆三八”趣味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设置了单人跳绳、7人跳大绳、瞎子击锣、抢凳子、乒乓球接龙等五个项目,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她们纷纷利于课余时间前来参赛。单人跳绳项目中的速度,7人跳大绳项目中的团队协作,瞎子击锣项目中的外界感知……女教工们在活动中尽情展示了她们的靓丽风采。不少学生和男教师们也被活动现场的欢声笑语纷纷吸引,观战中给参赛选手加油鼓劲,整个活动现场欢乐而又祥和。
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