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培训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0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3月15日下午,我院组织教师开展了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培训,共有70余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视频学习形式开展,学习了全国模范教师、河北师范大学教授朱月龙关于《大学教师的师德情怀与师德养成》的讲座,他从如何深刻领悟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谈起,提出了师德师风建设内容与要求以及如何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
    在学习后,学院院长辜忠涛强调了加强教师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指出,我院虽然是民办院校,但必须牢牢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加强师生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