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专题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02
    3月31日,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高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高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何杏仁关于《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教育铁军》的讲话精神。
    院党委就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作了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通过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第二、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自觉接受师生的监督,做遵纪守法的模范。第三、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作为。党委扛起主体责任,纪委扛起监督责任,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以“守土有责”、“ 守土尽责”的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成效,为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