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与吉利控股集团开展技能培训项目合作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04
    近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组建临海技能中心项目小组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载福、吉利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孙金方、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剑斌、我院院长辜忠涛等参加会议。
    随着吉利汽车的发展,员工培训已经成为吉利控股集团各基地的重要任务。此次会议就是利用我院的办学优势和豪情公司的特定需要而开展的校企合作。崔载福特别提出,说:“我们的目标是建设中国最好的培训中心,吉利最好的培训中心”。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院四大工艺培训馆,对于整改过后的培训馆表示十分满意。根据需要,我院对原有的四大工艺馆进行了全面改造,优化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的位置布局,将进行现代化、自动化的教学模式。
    本次项目会议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文/成人教育学院 图/朱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