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做文明有礼的浙汽学子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05
                                                                      --汽车工程系开展文明教育系列活动
    近期,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做文明有礼的浙汽学子”系列活动,助推临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在组织全系各班级开展以“文明寝室”、“ 文明教室”为主题的活动之后,4月6日,汽车工程系又组织展开了“向陋习宣战 、做文明行者”的主题签名活动。广大学生代表激情满怀,积极踊跃参与,写下了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承诺,不少青年志愿者自觉参与文明劝导相关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投入到公民道德建设中去,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培育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塑造新一代大学生形象。
    文明教育系列活动,让师生们重新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基本内涵,营造了“做文明有礼学子”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为临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汽车工程系学生会  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