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共建特色寝室 营造和谐生活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05
                                                                    --汽车工程系开展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4月10日,汽车工程系举办了以“共建特色寝室 营造和谐生活”为主题的文明寝室评选暨表彰仪式。汽车工程系主任助理刘清泉及汽车工程系16级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刘清泉提出,寝室是学生学习与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学生培育良好的行为规范的重要场所,并号召广大同学继续发挥坚持不懈、团结进取的精神,在文明寝室创建中各展所长,展现汽车工程系学子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
    文明寝室评选活动经过几年的持续开展,为广大同学营造了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在立德树人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也推动了我系校园文化的发展,为更好地建设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已成为汽车工程系特色活动之一。
汽车工程系学生会  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