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剿灭劣V类水,“河小二”在行动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05
    在那江的两岸,河的两畔有一群“河小二”,他们的目的是:“欢乐临海,爱心护水,只为了让‘水清、岸绿、景美、流畅’,成为每一条河道的写照” 。日前,我院同临海团市委联合开展了“剿灭劣V类•河小二在行动”志愿活动。
    “乐临爱水”实践队的“河小二”们来到临海洛河公园旁的东大河边,拿起捞网、钳子、垃圾袋,铆足了劲开展巡河工作。那些诸如烟蒂、小塑料瓶等散落在河面边边角角的垃圾都逃不过“河小二”们的眼睛,一些不能及时清理的垃圾,他们就用手机拍下来,通过“河小二”公众号反馈到街道“河小二”,让街道组织保洁员来清理打捞。
    自“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打响以来,我院“乐临爱水”实践队多次开展治水护河行动,也在校园内积极开展五水共治宣传,号召广大师生人人争当“河小二”,人人争当环保志愿者,一起携手剿灭劣V类水,一起为临海的天更蓝、水更清作出贡献。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