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工程系积极备战“新高考”下的招生工作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06
    今年是浙江省开展高考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第一年,面对招生录取不分批次,按考生成绩分段填报志愿、分段录取,填报专业平行志愿等巨大变化,面对“新高考”,电子工程系系积极响应学院要求,将招生就业工作做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提前紧密备战。
    电子工程系首先以各专业为基础,以微信为主要宣传阵地,发动学生作用,以点带面,构建成立了以专业骨干教师组成的招生宣传咨询小组。与此同时,电子工程系还积极开展了优秀毕业生的回访,组织师生对实训设备进行全面维护,推进宣传片的拍摄及制作,细化更新各专业宣传资料等。
    电子工程系的每一位教师都将会积极热心地当好讲解员、宣传员,向周围的人宣传学院、系里的发展规划、办学特色、办学优势、招生政策等,让更多的人认识学院、了解学院,报考我院。
电子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