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吉利汽车制造研修学院(临海)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07
    近期,吉利企业大学汽车制造研修学院(临海)在我院建设完毕。4月16日,我们举行隆重开班典礼,迎来了首批183名学员。学员们在通过培训后将主要输送到吉利台州V(沃尔沃)项目以及吉利杭州湾DMA工厂。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林乃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DMA杭州湾余姚工厂副总指挥、总经理黄勇,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剑斌、人事部部长胡海飞,我院院长辜忠涛等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开班典礼。
    黄剑斌代表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发言,他指出,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是吉利汽车梦想起航的地方,是为吉利培养最多优秀人才的地方,是吉利集团下属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将本次培训放在临海,放在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是一个最好的选择,相信学院能给我们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同时,他勉励学员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以便将来能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辜忠涛在发言中表示,企业与学校共建培训基地,深入开展校企培训是一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是有利于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的合作。学院将大力支持此类培训活动,并通过新的办学模式,培养出企业放心、满意的技能人才。

成人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