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珍惜生命 与爱同行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08
                                                                    ——机械工程系举办防艾禁毒知识竞赛
    近日,在我院报告厅举行了一场由学院团委主办,机械工程系团总支承办的以“珍惜生命•与爱同行”为主题的防艾禁毒知识竞赛,旨在推进我院防艾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的禁毒防艾知识和意识。
    机械工程系团总支积极筹备竞赛活动,经过一系列培训和层层选拔,最后4支优秀代表队的12名同学参加决赛。决赛中,选手们表现优秀,从容淡定,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知识面和反应力,比赛现场气氛高涨,观众掌声不断。经过个人必答环节、抢答环节、风险题、分数保卫战、东山再起等五个环节,最终飞跃队险胜同心队夺得本次竞赛的冠军,破冰队与咸鱼队位列第三。学院团委书记邵媚、机械工程系主任助理马德官、电子工程系主任助理费宇杰等为获奖学生颁奖。
    此次竞赛是融知识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比赛,希望通过本次知识竞赛使广大学生提高认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