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求真务实 锐意进取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08
                                                                   ——4月汽车工程系开展学生系列活动
    4月,汽车工程系依照系工作计划,配合学院主要工作,完成既定任务并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学生活动,引导学生成长,丰富学生生活。
    4月是学院的感恩主题月。汽车工程系利用图文编辑工具制作并向全院推送了一系列的感恩文章,主要包括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先烈以及感恩时代英雄等,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随后,汽车工程系发动各班积极开展感恩主题宣传活动,同学们结合各班实际制作、推送了二十多篇特色各异的感恩文章,在学院掀起了一股感恩热潮,为学院感恩主题月助力。   
    汽车工程系利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做文明有礼的浙汽学子”签名活动,助推临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引导学生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培育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文明寝室的评比活动中,号召广大同学“共建特色寝室 营造和谐生活”,在文明寝室创建中各展所长,展现汽车工程系学子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通过班干部队伍建设,创新班级管理模式,引导学生自主管理,自我学习。在学院活动中,汽车工程系还积极承办了 “2017冠军杯”篮球赛。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汽车工程系的广大同学的德智体美都得到了全面发展。
汽车工程系学生会  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