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悦纳自己 悦纳生活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11
                                                                    ——记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
    为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同学们自觉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营造和谐校园,5月8日晚7点,我院以“接纳不完美的自己”为主题的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在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峰、学生处副处长赵伟等出席本次活动。
    高峰在致辞中强调,积极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将有助于同学们心理健康的维护,有助于心理素质的培养,以及生活质量的提高。他希望广大同学们能积极踊跃的参与到健康月的各项活动中,拥有一个健康的心理,阳光的心态。
    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的何慧芬老师在发言时指出,本次活动月的主题是“接纳不完美的自己”。该主题是学院向同学们发出的健康倡议,也是学院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诚挚祝愿。心理健康活动月将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带领同学们认识自己,悦纳自己,进而悦纳生活!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别开生面,由心理学社的同学们带来了自编自演的两个正能量心理情景剧《埋葬》《骚扰》,同时还有三句半和组合演唱等节目,改变了以往讲座报告的传统形式。表演者绘声绘色,同学们都很融入,现场气氛热烈,期间掌声雷动。
学生处何慧芬 蔡丽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