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临海市副市长陈先东一行来我校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13
    5月17日上午,临海市副市长陈先东率领市府办、教育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行政执法局、交通运输局、卫计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来我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陈先东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口的交通状况,检查了学校门卫岗亭以及消防设备的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校园周边的安全情况,并亲自前往校园餐厅后厨对操作间的食品卫生安全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最后,陈先东指出了此次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需要整改的问题,并强调,不论什么时候学校都要把校园安全作为学校重点工作来抓,要认真对照此次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部署、落实安全整改工作,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学校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积极开展安全技能培训与演练,增强师生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