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激情飞扬活力现 绿茵赛场展风采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14
                                                   ——机械工程系组织开展师生足球友谊赛
    上周,机械工程系组织开展了师生足球友谊赛,比赛由机械工程系系学生队对战学院教职工队。
    在裁判员的哨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的阶段。随着双方对对方球风的了解,比赛开始激烈起来,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姜还是老的辣,开场后十分钟教职工队首破球门,喝彩声引爆全场。机械工程系系学生队立即调整部署,加强了进攻节奏,由于体能消耗巨大,这给教职工队的老师们造成了一定的麻烦。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双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场外学生也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一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机械工程系系学生队因经验稍显不足,最终以5:7败北。
    比赛在轻松的气氛中开始,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参赛队员们都感叹时间过得太快,期盼下次再切磋竞技。学生队员表示,会记住这场难忘的球赛,教职工队员则希望通过比赛把热爱运动、积极向上、永不言败、努力拼搏的精神传递给学生,为大家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机械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