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青春与梦想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14
                                                          ——经济贸易系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5月22日晚7点,由经济贸易系团总支主办,经济与管理协会承办的“青春与梦想”演讲比赛在1号楼200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的评委全部来自15级的优秀学生代表和学生干部。
    比赛要求演讲者的演讲内容紧紧围绕“青春和梦想”的主题。演讲中,有的参赛选手畅谈了自己的青春感悟以及对青春的态度,有的参赛选手则重温了自己最初的梦想,展望了美好未来。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和在场观众,身残志坚的姜茹同学的演讲则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正常讲话对一般人来说是非常轻松随意的事情,但对姜茹同学来说,却非常困难,她每讲一句话都需要用尽全身的力量,她演讲的非常努力、认真,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演讲的内容——“青春就是要努力,青春就是要拼搏,我的梦想就是要让生命出彩!”
经济贸易系团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