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正瑞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16
    5月24日下午,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正瑞,临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金如文,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就业促进和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徐宁等一行五人到我院调研指导。
    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李正瑞一行参观了吉利集团与我院共建的吉利企业大学汽车制造研修学院(临海)的校内培训基地——汽车制造四大工艺馆,以及由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原汽车生产流水线打造的校内造车工艺生态园。
    在座谈会上,吉利集团副总裁、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学院董事长潘巨林简要介绍了吉利企业大学和汽车制造研修学院(临海)的情况,指出汽车制造研修学院(临海)主要将担负起吉利新员工的技能培训和岗前培训任务,新员工要培训合格后才能正式上岗。我院院长辜忠涛则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办学特色、校企合作、发展规划以及汽车制造研修学院目前的培训情况等,并就李正瑞一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李正瑞从台州打造“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的城市新定位谈起,介绍了台州市人才新政的具体情况,重点就学校如何对外
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如何开展现代学徒制培养试点、如何打造市公共实训基地、省公共实训基地等问题同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