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以青春的名义唱响“五水共治”赞歌 我们在行动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16
    为响应省委省政府“消除劣Ⅴ类水质,全面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的号召,我院汽车工程系16汽检2班、16汽检6班的部分同学们利用周末时间,在班委的组织下前往灵湖公园,用实际行动参与 “劣Ⅴ类水剿灭战”。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就要争当治水活动的宣传者 、践行者、监督者,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美好家园,全面剿灭劣五类水尽一份力”,这是广大同学的共识。活动当天,同学们顶着烈日,行走在灵湖公园的河旁湖畔,利用垃圾钳、捞网等工具,清理湖边、河道的垃圾,齐心协力共建美丽灵湖,助力‘五水共治’。
    此次活动,是汽车工程系两个班级学生自发组织开展的。同学们响应了省委省政府的号召,以主人翁的精神支持了临海市“五水共治”、共建文明卫生城市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一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汽车工程系学生会 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