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17
   6月2-4日,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田径比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承办。比赛不设团体名次,各单项录取前八名,颁发成绩证书。我院参加的是乙组,包括全省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和职业技术院校。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展现了出良好的精神面貌。选手不仅因长途旅行引起头晕,还受到了肠胃不适的困扰,但尽管这样也没有影响我院参赛选手的斗志。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选手们发扬敢打敢拼、积极向上的比赛精神,经过顽强努力的拼搏,我院选手李杰同学在乙组男子标枪项目中以47.38米的成绩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他参加的乙组男子铁饼项目也以30.35米的成绩获第六名。
汽车工程系军体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