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企联动论党建,分享交流促发展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17
    6月13日下午,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即吉利集团临海基地党委成员及支部书记代表一行来我院,校企联动,开展了主题为“构建党建合作新格局 共促校企发展新未来”的特色党日交流活动。吉利集团临海基地党委曾被评为临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是临海市企业党建工作的领头羊之一。
    吉利集团临海基地党建专员何玉斌和我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分别介绍了校企党建的基本情况,并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各自2016年的工作成果、经验以及 2017年的工作计划。在交流中,双方不仅取长补短,互学优秀工作经验,还共同探讨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在新时期新要求下高质、高效地开展党建工作,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作为吉利集团临海基地党委书记和学院党委书记的黄剑斌同志在讲话中提出了我们校企在党建工作中所必须遵循的四个基本要求。所有党员要有高度的思想意识和形象意识,在群众中要起到模范榜样的作用;党建工作不仅要有口号,还要有明确的目标,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有很强的执行能力;要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提高党员队伍质量;要不断加强校企党建交流学习,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最终达到构建党建合作新格局 共促校企发展新未来的目标。
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