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贸易系开展“学长话成长”创业分享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18
    为鼓励和引导学生创业,加强对学生创业教育,让学生了解创业相关知识,在毕业之际,经济贸易系经营与管理协会邀请了两位创业有成的学长--罗永锜、罗平,向经济贸易系15级、16级学生分享他们创业的经历和经验。据介绍,目前两人均为漂靓宝贝创业团队的核心成员及股东,正在经营5家服装连锁实体店及微商,其中5家实体店2016年营业额达4千多万。
    在交流中,罗永锜学长以理想、机遇、成功、定位、趋势、成长等六个主题进行了创业经验分享;罗平学长则以自己的第一篇创业日记开场,讲述了他创业拼搏的经历。活动现场的交流非常活跃,面对来自不同专业和年级的同学提出的问题,学长的回答满满的都是“干货”。通过一个多小时的交流,同学们感触颇深,而使大家印象最深的是来自学长的一句话:“选择大于努力,成长比成功更重要”。
    本次活动对即将毕业走上社会,并怀揣创业梦想的同学有着重要的指导和教育作用,也为经济贸易系接下来将要成立的创业工作室开展有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经济贸易系团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