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19
    6月20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学习传达了车俊书记代表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在新的起点上高水平谱写“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立即行动起来,按照党委制定的省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方案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各党支部要把党代会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党员,组织广大党员认真研读党代会报告,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入脑,领会入心。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率先垂范,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作出的重要部署上来,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