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召开2016-2017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20
    6月21日,我院2016—2017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辜忠涛、副院长高峰,院团委、学生处、各系学管领导以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在高峰宣读完学院的表彰决定后,领导们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获奖代表杨金山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表示,作为受表彰的代表,今后一定会勤奋学习,早日成才;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继续发挥辐射作用,带动和帮助身边同学共同成长进步,以优异成绩报答学院、回报社会。
    院长辜忠涛对此次受表彰的集体和同学表示祝贺,向并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不断完善自我;希望同学们在树立远大理想信念中提升自我修养;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成为品德高尚的有用人才。我院学子要坚持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信念,成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