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21
                                                      ——我院与多单位联合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7月5日上午,我院与临海市反邪教协会、临海市防范处理邪教办、临海在线等单位在临海市崇和门广场联合举办“反邪教促和谐 创建文明城市 喜迎十九大”暨 反邪教宣传活动。我院共25位师生志愿者参与。
    一大早,我院的志愿者们就来临海市崇和门广场的指定地点,搭帐篷、摆桌子、准备宣传资料。虽只是身处朝阳下,但没过多久他们已经汗如雨下。看到有宣传活动,周边的群众马上就围了过来,志愿者们来不及擦汗休息,又投入到了紧张的宣传活动当中。
    我院志愿者们通过分发“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十问十答宣传册,讲解普及抵御和防范邪教的措施,号召群众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引导群众进行微信扫码,关注“台州反邪”、“警钟”微信公众号等方法,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群众树立起“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增强识别邪教、拒绝邪教的能力。活动受到了广大参与群众的欢迎。
    据悉,我院将继续大力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接下来还将组织师生志愿者和其它几个单位一起在临海火车站(7月6日)、大洋社区(7月7日)、灵湖公园(7月8日)等地开展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