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26
                                                               ----我院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为帮助青年教师尽快胜任教学岗位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业务水平,切实保障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9月7日下午,我院举行了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开班仪式,22位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和各系主任、人事处处长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务处处长李贵林主持。
    李贵林强调,实施青年教师助讲培养计划,是为了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这对于我院建成一支职业素养好、业务能力强、教学水平高,具有创新精神的教师队伍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随后,他宣布了青年教师与导师结对情况,并从教师教学能力培训、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实训教学和教学能力测评四大方面提出了要求,进行了部署。
    最后李贵林指出,希望青年教师们能通过一个学年的助讲培养,快速成长起来,尽早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