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团队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28
    周末、暑期对于绝大说的师生而言是休息的好机会,而我院经济贸易系大学生创新项目团队的同学们却没有闲着。为了能够使自己的2016年台州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的结题报告获得真实有效的数据,在老师的指导下,他们利用这宝贵的休息时间对省内多家企业和物流公司进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他们发放了《第三方物流调查》和《关于中小型物流企业调研》等问卷,开展了问卷调查。经过多次实地走访和调研,项目组形成了3PL(third-part logistics,第三方物流)平台的框架图,主要包括第三方物流企业入库管理、出库管理、在库管理、运输管理流程框架、物流企业层次等,接下来项目组将会整合调研数据和平台框架图形成课题报告,力争发表在物流专业核心期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