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35

    为普及国防知识,增强我院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强军意识,激发广大学生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热情,营造校园国防教育氛围,我院于9月20日晚七点在学院2-100教室成功举办了“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于9月初开始组织选拔,得到了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和支持,最终有11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决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即时公布分数的形式进行。在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了“政治思想强、作风表现好、爱党爱国爱军队”的优良品质。他们真挚的情感、澎湃的激情、深刻的思想、独到的见解激发了广大学生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热情。
    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最终宋杰、朱怡、王佳镕等三位同学分别获得前三名。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台州市的比赛。本次比赛中我院学生展现了作为新一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爱国防建设的热情,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学生处供稿


获奖选手:宋杰


获奖选手:朱怡
获奖选手:王佳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