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台州市委教育工委督查我院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35
    9月28日,台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童文兴一行来我院对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纪委书记曹萍萍、党委委员陈涧燊参加了此次督查。
    党委副书记高峰汇报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组织关系归口管理、党员活动室和党务办公室建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落实情况、党务工作专职人员配备、党务干部培训、党建活动经费落实情况。
    督察组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肯定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要求学院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做好规定任务的基础上,结合企业办学特色,创新党建工作,做出特色;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唤醒党员身份,调动教师党员工作积极性,服务师生,服务学院,服务社会;加强党支部书记业务水平培训,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党建工作经验,把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督察组一行参观了学院党员活动室和党务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