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先人一步 赏专业之美 铸专业之梦----机械工程系举办2017级新生专业交流会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41
  为了使17级新生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专业,929日晚,机械工程系组织开展了本系新生专业交流会,优秀教师与同学们齐聚一堂,就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就业前景,以及如何进行良好的专业规划等问题了进行了深入交流。
  晚上七时许,易海燕主任,王雷雷、陈刚、祁舒荀等老师分别走进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等班级,对新生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和详细分析,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进行专业认知讲解,内容涵盖了专业发展的历史、专业建设情况、就业方向等多个方面。
     
随后,由易海燕带领同学们前往工艺馆参观。他为同学们介绍了汽车制造四大工艺的情况,并热情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专业介绍不但使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的相关内容有了宏观的了解,也使同学们认识到目前的专业发展现状、就业形势,以及学好专业、合理规划发展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更好的掌握专业技能,为今后更好地融入社会、服务社会打下良好基础。各位老师也向新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自我、追求梦想,谱写出美丽多姿的大学生活新篇章。

机械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