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回访工作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42

    为充分了解我院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的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增强校企合作紧密性和创新性。10月10日,我院回访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正式启动

        回访组第一站走访了台州金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台州众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通过与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交流、座谈,双方就目前的人才培养现状、培养举措以及校企合作新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通过实地考察,全面了解了企业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人文环境,包括企业的运作情况、发展远景以及工作岗位状况、工薪待遇等。各回访企业对我院顶岗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我院培养的学生以其良好的专业技能、踏实肯干的敬业精神,在各工作岗位上均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有些同学已经成为各企业岗位上的业务骨干。

    在与2015级顶岗实习学生及往届毕业生的座谈中,学生们对其就业公司的工作环境、薪金待遇、生活环境等方面表示非常满意,其中几名负责汽车销售工作的同学因个人表现突出,能在岗位上吃苦耐劳,平均月工资已达到5000-10000元。

    最后,回访组将2015级顶岗实习学生的有关情况向企业做了详尽介绍,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打下基础。

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