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在2017年台州市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44

    1012日至14日。2017年台州市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风景秀美的天台县后岸村举行。此次比赛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全市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和促进群众体育发展,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而开展的。我院积极参与,首次组建队伍参加此类比赛。

    学院各级领导都十分重视此次比赛活动,克服了教学及行政工作繁重的困难,积极组织开展参训、参赛工作。学院副院长杨建十更是十分关注训练的开展,经常亲临指导。参赛教师们本着不断学习、积极进取的态度,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不畏艰苦,团结一致,在短暂的时间里尽可能的提高自己的水平。

    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制,我院男、女队分别分在男子D组和女子B组,对战书生中学、台州学院、灵石中学、黄岩中学代表队。作为首次出战的队伍,尽管我院代表队训练时间短,磨合次数少,对气排球各种战术、打法不甚了解,但是在面对强劲的对手时,我们的队员并没有放弃、退却,展现了努力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汲取经验。我院这种锲而不舍、不畏强的精神风貌获得到了认可,最终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虽然,我校代表队没有取得好的比赛成绩,但是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不言放弃的精神同样令人鼓舞。与此同时,这样机会难得的比赛和交流,开阔了我们的视野,也为我院发展、推广气排球运动提供了新的契机,为以后此类比赛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