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逐梦花开 只为等你---机械工程系2017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44

    “舞”出青春的绚丽,“唱”出青春的烂漫。10月12日晚,在系主任助理马德官老师及各班班主任的组织下,机械工程系在生活区篮球场举行了2017级“以心迎新”迎新晚会。

    迎新晚会的节目丰富,令人热血沸腾的擒敌拳让大家眼前一亮;动听的歌曲使大家仿佛穿越了现实和梦境;美妙青春的活力与回忆在篮球场绽放。晚会既包含了轻松搞笑的元素又有不失严肃积极的正能量,引来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在达到娱乐效果的同时也为学生传递了团结、奋进、向上的正能量。

    晚会最后,一首《我相信》点亮了黑夜中的“星星”,送给来自五湖四海相聚在浙汽,汇集在机械工程系的同学们。在这温暖的校园里,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机械工程系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该系师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师生们表示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再续辉煌。
 

机械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