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铁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54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开展,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互惠共发展”,继 10月11日我院调研组前往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后,10月18日,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铁带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调研,深入探讨校企合作的方向和模式。

        学院董事会办公室周孟德、院长辜忠涛等陪同调研人员参观了我院汽车制造四大工艺馆以及造车工艺生态园,向一行人员简单介绍了吉利汽车和学院的发展历程。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合作的项目和方式进行了座谈。校企双方主要围绕公司职工学历提升、开设订单班、互派人员挂职兼职、成立校外实训基地、赠送教学设备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