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9:00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的号召,认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的质量。10月19日晚,我院在报告厅了举行了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17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典礼。
    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委组织员王红燕主持。党委副书记高峰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动员讲话。他对本次培训提了三个方面的意见:首先,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其次,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以饱满的热情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力求多学一点,学深一点,学透一点,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最后要认真负责,严格管理,确保培训质量。
    16汽营1班郑佳豪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他表示很荣幸能够代表其他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响应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保持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为同学服务。
    典礼结束后,王红燕为学员们上了开班第一课。
文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