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高雅艺术进校园---话剧《花木兰》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9:13

    2017高雅艺术进校园---本次浙江话剧团为我校师生带来精彩异常的话剧《花木兰》,演出于1025日晚在学院报告厅圆满落幕。

    话剧以现代社会的一位父亲向女儿讲述故事为序,然时空变换,斗转星移,我们仿佛来到了战火纷飞的中国南北朝。剧中,演员们用肢体及声音来模拟各种动物和物品,惟妙惟肖。随着剧情渐渐深入,现场观众们如身临其境;从战火纷飞村无壮丁,到花木兰决意替父从军,校场苦练、军营趣事、沙场点兵、深入敌营、战友牺牲、遭人构陷......剧中的花木兰精彩演绎了是什么大孝、大忠、大勇、大爱,体现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让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着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不断推进,各类艺术表演为我院师生提高艺术修养、提升审美水平和人文素养提供了肥沃土壤。

    此次演出给广大师生带来震撼表演的同时,也让观众们充分感受到了话剧的魅力。从欣赏话剧故事,到体会其中坚韧、英勇的精神,促使我院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优秀的传统文化;在高雅艺术的魅力中涵养心灵、陶冶情操。

文稿:学院团委宣传部